萤丸的狗

德哈 咔吹 胜出

【德哈】你的二十六岁(残缺的字母番外二)

就是我想的爱情的样子

七缺三:

本文是《残缺的字母》番外


正文请戳↓


残缺的字母(目录)




番外




Draco撞开卧室的门,紧紧搂着怀里喝到神志不清的人,他小心翼翼的把Harry放到床上,手还没来得及抽出来,这家伙就弓起身子一副要吐的样子,吓得Draco腾出手抓住魔杖大喊了一句:“垃圾桶飞来!”


 


黑色垃圾桶狠狠地撞在Draco手上,痛的他龇牙咧嘴的,Harry又是一抽搐,捂着嘴身体往前倾,Draco来不起考虑,立刻抓住垃圾桶把Harry的头往里摁,接着是一阵让他眉头紧皱生不欲死的呕吐声。


 


Draco的大手顺着Harry的背,嘴里还对着他耳朵碎碎念道:“叫你别喝这么多吧?你不听,也不知道你跟黄鼠狼拼什么酒量,你去人家的婚礼伟大志向就是喝倒新郎?Harry Potter我真想看看你脑子里都是点什么东西……”


 


Harry狼狈的擦了擦嘴,Draco皱着眉头抽出餐巾纸用力的擦着Harry的手和嘴巴,然后把垃圾桶推得远远的,施了个漂浮咒让它自己飞去厕所倒掉,“我、我以前,我跟你说,我、我、能、能,这么多的朗姆酒,我一口……”


 


“行行行,闭嘴闭嘴。”Draco把Harry的衬衫扣子解开,一边听着这家伙吹嘘自己的喝酒史,Harry一巴掌砸在Draco的脑袋上,生生把他给扇懵了,“你不要解我的衣服!把Draco Malfoy给我找来!”


 


Draco把拳头抵在额头上沉痛的思考了一会,他在想今天晚上究竟是哪个傻帽给Harry递了第一杯酒,然后后面是怎么会发展成Harry拍着桌子要和Weasley全家喝酒,接着又是怎么会出现Harry和Ron Weasley抱头痛哭别人拉都拉不住的场面的。


 


Harry谨慎的拽着自己的衣服,另一只手挡在Draco和他自己面前,Draco憋出一个假笑,好声好气的哄着:“我就是。你让我给你换个睡衣,你赶快睡觉好不好?”


 


Harry正直的摇头,一本正经的说道:“你不要以为染了头发就可以骗我,Draco 没有你这么胖!”


 


Draco用力的翻了个白眼,复杂的心情让他想直接弄晕这家伙,但是他舍不得。Draco深呼吸了一口气,没理他,直接上手去强解他的扣子,Harry誓死不从,一头栽进被窝里,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。


 


Draco站在床边上叉腰无语的看着床上缩成一团的救世主,脸上表情十分阴沉,他深深的叹了口气,无奈的说道:“你知道如果我现在把你这样子拍下来发给预言家日报,明天销量会有多爆棚吗?大概十几个记者给我塞钱叫我卖一点你的私人照片了,我觉得是时候接受他们的金加隆了。”


 


Harry从被子里探出一个头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只不过他喝的实在太多了,导致他瞪人的方向完全不对,Draco翻着白眼弯腰把对方的脑袋扳过来,双手捧着他的脸说道:“你干脆今晚就这么睡着算了,明天疼死你,potter!”


 


Harry眼皮颤抖着,看上去马上要睡着了,Draco一把把他从被子里捞出来,刚打算解开扣子,他立刻醒了,慌乱的看着Draco,用结巴而惊恐的语气说道:“Draco,我刚刚、刚、梦见,有、有个人,要脱、脱我的衣服!”


 


Draco没理他,专心的解扣子,随意的搪塞了一句:“然后呢?”


 


“然后我打了他一巴掌!”Harry气愤的说道,“他、他,他还、冒充、冒充是你……”Draco撇了撇嘴,是啊,给你打的整个人都懵了,他不禁陷入沉思,究竟为什么酒精有这么神奇的力量,让平常看上去挺聪明的人瞬间沦陷成傻子。


 


Draco把睡衣拿来,单膝跪在Harry身边给他套上,现在的救世主乖乖的把手举起来,头一点一点的,似乎又要再次昏睡过去,穿完睡衣,Draco刚准备松口气,这家伙又开始折腾了,他紧紧的拽住Draco的一只耳朵,另一只手环在他脖子后面,整个人像树袋熊一样缠在Draco身上,一下子两个人都栽倒在床上。


 


Draco下意识的用手去护Harry的脑袋,好在床够松软,他们没有受伤,就是Draco觉得耳朵都快被Harry拉下来了,他低头去看身下的人,Harry晶亮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他。


 


Draco看着他这副乖巧的样子真是又气又好笑,他抽出一只手捏住Harry的鼻子,笑着看Harry憋红了脸,他松开手转而撑在床上,俯视着Harry,问道:“又怎么了?”


 


Harry被这么一下似乎酒醒了一半,但还是看上去有点迟钝,他嘟囔道:“我忽然想起来上学时候的、的事情。”


 


Draco接着问道:“什么事?”


 


“你、你一直都不告诉我、我,你的灵魂印记是谁。”


 


“你又没问我啊。”


 


“你怎么不主动说?”


 


“现在才抱怨是不是太晚了点啊,Harry Potter?”


 


“你给我写过信,你知不知道,嗝——”一股酒气扑面而来,熏得Draco直翻白眼,他恶劣的扭了一下Harry的脸,又问道:“那封请帖?还是什么玩意?”


 


Harry挥开他的手,认真的说道:“不是的,是、是、去青砖街前一天……”


 


Draco不解的皱起眉头,苦苦思索着自己究竟什么时候写过这封信,Harry接着扁嘴埋怨道:“你这人太能瞒着了,要不是我聪明……”


 


“哟哟哟还聪明?聪明人跟黄鼠狼抱头痛哭?你知不知道Weasley他妈他妹都以为我他妈对你不好,那眼神恨不得把我扔出去……”


 


“意外,意外……”


 


“我什么时候写过那封信了?Harry?Harry?”Draco刚想再问两句,身下的家伙就合上眼睛沉沉的睡过去了,Draco无语的摇摇头,慢慢的把手从Harry头下抽出来,取下他的眼镜,然后起身给他轻柔的盖上棉被。


 


Draco看着终于消停的Harry,紧张的盯着他的脸,确认对方是真的睡着了以后才放心的长舒了口气,他解开领带扔到凳子上,慢慢的走到阳台上,他们的公寓在第六层,从这里望出去,可以看见沉睡的城市,那些如丝线般的光波动着,一如床上的人平缓的呼吸。


 


他从上衣口袋了摸出了一根烟,夹在食指和中指的第二节关节之间,手肘抵在大理石板的平台上,倾身看着远处,潮湿的夜风吹过他散乱的头发,Draco咬着烟抽出魔杖点了个火,他修长的手指微微弯曲着,脸颊凹陷狠狠地吸了一口,颤抖的烟灰随风飘散,落成一片又一片的粉末,烟雾从他鼻腔喷出,像笼住夜空中星星的白网。


 


他很少抽烟,可以说是几乎不抽,但今天在婚礼上的时候有个人给他递了两支烟,Draco那时候忙着管Harry忘记拒绝了,于是在他上衣口袋里就有了这么两根烟。


 


很多人包括Harry都以为他不会抽烟,但是事实不是这样的,他二十岁就学会抽烟了,那时候刚进魔法部,所有人都对他抱有恶意偏见,那些虎视眈眈的吃人上司,还有纠缠于Harry与现实的痛苦之中,他自然而然的学会用抽烟去纾解压力。


 


后来他和Harry在一起了,就把烟全都扔光了,因为他不再需要这些东西了。


 


他双眼迷离的望着远方,脑袋里在思考Harry说的那封信,他忽然像想到了什么一样挑了挑眉,弹了弹烟灰又用力的嘬了一口,吐了一个不是很圆滑的烟圈,然后浅笑着在大理石台上碾灭香烟,把烟屁股扔到了外面。


 


他转身走进了房间里,坐在书桌前拉开抽屉,拿出来一方信纸和钢笔,撑着下巴开始思考起来。


 


 


Harry幽幽转醒,剧烈的头痛让他不禁用手摁住了跳动的太阳穴,他微微抬起了上半身,看见坐在书桌前点着一盏灯伏案写字的男人,他穿着白衬衫,蝴蝶骨耸起好看的弧度,在这薄衣之下是散发着淡光的印记,Harry摸过枕头边的眼镜戴上。


 


一盏橘黄的灯散发出温暖的黄光,光洒在他发梢上,像月亮周围的一圈银辉,Harry头疼的厉害,但却没有出声,他不想搅乱这安详的时刻。


 


在这小小房间里,只有他和在写字的男人,Draco沉迷于纸张,而他迷恋他的背影,两个人彼此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但这感觉却不与孤独或无话可说之中的任意一种挂钩,这是两个自由人在品尝静谧的空气。


 


Harry感觉头疼减轻了不少,就靠在床头安静的看着Draco,男人还在不停的写着什么东西,另一只手不自觉的摸向口袋,掏出一根烟夹在手里,Harry很惊讶Draco居然抽烟,在Harry印象里,烟这么麻瓜的东西,照理说Draco应该是连看都不看一眼的,但是Draco没有点燃,只是叼着烟。


 


Harry很好奇Draco在写什么,如此心无旁骛,可他并不想开口震碎这难得的时候,窗外开始落下细细密密的雨丝,风吹得屋里的窗帘乱舞,玻璃微颤,在这寂静之间忽而掺杂了一点雨的异动,却使满室的安宁更显安宁。


 


那根烟黏在Draco唇上摇摇欲坠,Draco放下笔伸了个懒腰,把烟取下来夹在左耳朵上,他回头望了一眼Harry,看到他醒着的时候被吓了一跳,整个人抖了一下,看上去很好玩,Harry忍不住笑了。Draco起身向他走来,坐在他身边,故意板着脸低声问道:“头痛吗?”


 


Harry老实的点头,Draco立马嫌弃的说道:“活该!”


 


Harry翻了白眼,一副不屑跟他说话的样子,Draco挥舞了一下魔杖,为他倒了一杯水,Harry吞咽着清凉的水,一双眼睛还是盯着Draco看,Draco现在看到他这种眼神就发慌,生怕他再一个巴掌过来。


 


“又、又怎么了?”


 


“你在写什么?”


 


Draco勾起嘴角笑着哼了一声,得意的瞟了他一眼说:“写情书啊。”


 


Harry把杯子放到一边,两只手捏住Draco的脸,威胁似的说:“给谁写啊?”


 


Draco被他揉的口齿不清,连忙拽住Harry的手紧紧的扣在胸膛上说道:“还能给谁?当然是给……”他故意停顿了一下,“给Astoria啊!”


 


Harry当即拽着他的领子把他给扯了过来,两个人一起滚到床上,Harry挠着Draco的腰部,因为这位自大的少爷有个很不幸的弱点:怕痒。


 


Draco立刻求饶说是给Harry写的,Harry坐在他身上笑着看着怂的不行的白毛家伙,潮湿的风扫了进来,吹得Harry的头发耸动,寂静在空气中蔓延,他缓缓低下头,轻轻的吻住Draco的嘴唇。


 


Draco扣住他的后脑勺,唇齿交融,Harry紧紧的搂住身下的男人,一刻也不想放松。


 


Draco十六岁的时候常在想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。


 


如果黑魔王死了,他可能会在阿兹卡班,如果黑魔王没死,他的处境估计也好不到哪里,在他的未来设想里,自己活不到二十六岁。


 


可现在十年过去了,他的二十六岁,Draco不仅健康的活着,还拥有了Harry Potter。他又能如何告诉十年前的自己这一切是真的。


 


他们面对面躺在床上,Draco的手摩挲着Harry的侧脸,容许自己今晚露出深情痴迷的眼神,Harry含着笑用自己的手盖住他的手背。


 


Draco用气声嘶哑的说道:“我的二十六岁,有你,你的二十六岁……”


 


Harry的笑容之于他就好像从宇宙中透出一点温柔的微光,全世界的金山堆到眼前也誓死不换。


 


Harry的手移到他的脸上,轻轻的盖住他冰凉的脸颊,低声接道:“有我们……”


 


END


现在本子进行二刷啦 感兴趣的请点链接


点我!收到残次本可以联系客服退换!二刷持续时间半个月!

评论

热度(317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